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意外的邂逅 騷 居酒屋

在桃園市中山北路的馬路邊  一間外觀黑色色調吸引住我目光的居酒屋

每每我騎車經過 都會駐足觀望   今日和朋友在晚餐過後決定進去嚐鮮一番

 
裡面的設計風格也是採黑色系的  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的壓迫感

店員跟老闆都是相當年輕的七年級後段班(很會找客人哈啦!) 來服務我跟朋友的服務生

是一個相當帥氣的小男生(我知道沒圖沒真相)  在他的介紹之下  我們點了兩杯海尼根

跟一瓶溫清酒  下酒菜則點了一些炸物 串燒 (沒拍到) 跟烤物 跟炒物




有些菜色沒有拍到就被我們吞下肚了 XD

整體菜色口味我覺得有符合它的價格  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去嚐鮮看看

本來要點一道辣味螺肉的  店員還偷偷跟我說那個不用點.....

我心想(是不好吃嗎??)  結果他接著小聲說~~我~~招~~待~~

哈哈!!真是有趣的店員!!

整晚喝酒的氣氛跟店員的互動讓我漸漸喜歡這家店

後來跟老闆也有凹到說  如果我幫他寫篇食記!  報"PTT鄉民"的名字

可否有~~~殺碧蘇!!  老闆也爽快的答應說  那就送小菜辣味螺肉一道!!

對於居酒屋有興趣的桃園朋友們  可以去嚐鮮看看  並且體驗店員的熱情!!

對於我而言  是個會想再去的好店!!!

最後附上他們家的菜單

電話:03-339-8882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北路248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